• Jan 17 Wed 2007 21:31
  • 王朔

 如果有人說賽車的壞話,我太開心了。有外人來替自己說自己不方便說的,只要你清醒,就知道是幸運。 


今天接到幾家媒體的電話,大意都是《三聯生活週刊》做了一期王朔的專題,然後企圖拿王朔的一些觀點來挑起事端。可惜王朔和《三聯生活週刊》都是我所喜歡的,這怎麼挑呢?

記者還是比較嫩,他們說,王朔說,"80後"都是一幫啥啥啥啥,你覺得呢?

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我國,一個編劇敢買個價值10萬美圓的保時捷,肯定被觀眾罵個狗血噴頭,以後這個編劇的戲就不看,肯定不下十萬人詛咒他車毀人亡。

今天在新浪的博克上看見一篇文章,說劉國粱開了一台一百多萬的新車,奧迪的Q7。再看網友留言,發現大多數都是罵的。我表示十分的不解。一個得了如此多世界冠軍的人,別說自己買了,體育總局從男足那裏轉點錢過來送他一台都沒什麼希奇的。花自己的錢還要被人罵,恐怕最中國特色了。

前幾天看汽車雜誌的時候,看見有一人從法拉利定了一台車,因為幾十萬美元的最好的限量版的ENZO已經不能滿足人家的需要,而且幾百的的限量也不夠稀有,所以他以ENZO為原形,拆個亂七八糟,讓法拉利重新打造了一台價值500萬美元的車。

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