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分鐘瞎寫了一個,裡面還有「你媽逼著你」,這樣就有了一個不能用的理由,雙方好下臺,結果這個歌詞用了。

 

  我所在唱片公司環球天韻,最近又出了幾張怪路子的唱片,再次推薦一下。

  薩頂頂的《萬物生》,特別推薦,此歌由高曉松作詞。當然,我也作詞一首,結果被槍斃了。薩頂頂自己也負責了很多創作和製作。薩頂頂的唱片據說在國外先發行了,過了一段時間再發行的國內。盜版商這次沒有能夠跟緊。唱片的圖片有勞大家去搜索一下,我在外地,用的電腦沒有改圖軟體,所以不能上傳。這張專輯講的是一個什麼呢?當然,這是句疑問句,不是設問句。

  黃齡的唱片《癢》,這首歌在以前已經推薦過了,本人最喜歡唱片裏的《紅眼睛》,在這張唱片裏,本人義不容辭作詞一首,曲子據說是胡彥斌寫的。可是大家都聽不到的,因為也被槍斃了。當然,我寧可相信是小胡的曲子不行。但其實還行。具體的內幕就寫在唱片的封套裏面。黃齡是個很獨特的新人。當然,除了雙胞胎,每個人都是很獨特的。

  女士優先,所以男的最後介紹,是蘭花樂隊的新唱片《我愛偽搖滾》,其中,我也作詞一首,寫的就是這首我愛偽搖滾,有了以上兩次寫和諧歌詞被槍斃的經歷,我覺得這次也夠嗆,但要命的是每次公司還都會請我寫,我盛情難卻,所以我就花了兩分鐘瞎寫了一個,裏面還有“你媽逼著你”,這樣就有了一個不能用的理由,雙方好下臺,結果這個歌詞用了。蘭花樂隊這次唱片的封面做的很加油好男兒,每個人都長出了一雙無邪的翅膀,記得是藝人基本上宣傳照都長出過翅膀,做插翅難飛狀,一個女藝人還有一首歌,索性就叫陰性的翅膀,所以,這些陽剛男兒這次的陽性的翅膀,不知道能帶來什麼新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