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就是歷史意淫出來的東西。


  前前一篇文章,我說,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早戀或者偷食禁果。無論什麼樣的年齡,只要雙方喜歡,心甘情願,任何的感情或者性行為,都是天賦人權,那是人類最大的權利,是不能被別人干涉阻止的。我覺得這是一句在世界範圍內都很正常的沒人會覺得有什麼可爭議的話,但很多人批評我,說等我有了自己的女兒就知道這話多麼傻逼,有的說宣傳西方式的性解放是錯的,會丟了中國的倫理道德人文傳統。

  我想說,我其實只是好心告訴你,你有權利做這個事情而已,既然你認為自己沒權利做這事情,而你和別人相愛相親,是別人可以干涉阻止的,我也沒辦法。我的觀點是你可以和你相愛的人上床,原來這就叫西方式的性解放啊。你《解放,日,報》看多了吧。或者可能你覺得只有自己女兒沒這個權利而已。很多男人就是這樣的,玩女人的時候總希望對方年輕一點放開一點開放三點,玩著別人的女兒的同時又希望別人永遠別來碰自己的女兒。 這可以理解。

   我們宣揚的中華民族的美德,什麼謙讓,誠信,勤勞,純樸,互助,熱情,團結,這些恰恰都是我們民族最缺少的品性。我們差的太遠。就說誠信,這民族什麼時候的大環境誠信過了?以上這些品種,你給我一百個例子,我能給你一萬個反面的例子。我們之所以有不少關於宣揚這些美德的歷史小故事,恰恰是因為我們的大環境其實沒有這些美德。我們得靠這個樹立一個假的並供自己人學習並意淫的形象。所謂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就是歷史意淫出來的東西,尤其是到了現代。我們意淫了這些根本就不是屬於我們這個民族的美德很多很多年了。而這些美德是美好的,說句客氣的話,這也應該是這個我們這個低素質到瀕臨劣等的民族的追求。

  當然,我們中國人對中國人的評價總是很高的。這就夠了。至少我們已經擁有了世界五分之一人口的好評。誰敢不好評誰就是漢奸,我們一人一口痰淹死你。

   而且我們地大物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