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所有我的讀者都可以讓中意的人變成枕邊的人,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千年修得同性戀,但兩百年絕對修不成三個人共枕眠,也修不成3P。


第一,應出版商的要求,貼出最新的雜文集的封面,因為沒有做任何宣傳,很多人以為是假書。書名叫《可愛的洪水猛獸》。這個名字是在北京的京承高速上起的。一轉眼已經到了廣州的佛岡參加比賽。想來今年這麼多的城市裏都去了,上海,北京,南京,廣州,××,××,××,××,回頭一想怎麼都是差不多的情況,不得安生。

第二,雜誌一直延誤,是因為我們尚未得到刊號。應該會很快了,這是身不由己的事情。

第三,今次終於弄丟了我戴了多年的眼鏡,我一直捨不得更換,我相信他後來的形狀一定不是它最初的形狀。每次不小心掉地上動靜都很大,因為一定會分成三個部分。最終還是有了一副新眼鏡。有過一萬種假設也未曾想它是以這樣的方式退役。

第四,我在南方住的酒店好大的床,可以側著轉三個圈。洗手間的淋浴房也好大,洗完澡只濕一半地。南方的城市都幾多相像,破舊公寓陽臺上開滿鮮花,我騎著車隊的單車每天都要濕透三件衣服。我戰略儲備的衣服到今晚就結束。讓酒店去洗服務員送來鮮花,說要祝節日快樂。多少這樣的事情,無情人終成眷屬,有情人卻成陌路。願所有我的讀者都可以讓中意的人變成枕邊的人,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千年修得同性戀,但兩百年絕對修不成三個人共枕眠,也修不成3P。希望你們都能修成你們想修的樣子。

  第五,這次的堪路發現又有一個超快的柏油路賽段,快到一直在最高的檔位裏整個賽段只需要踩兩腳刹車。希望可以繼續在柏油路面上獲勝,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在拉力賽場上其實我可以更快的,只是對我來說有太大的壓力,我有太多未完的事情,如果沒有任何的顧慮和牽掛,我可以更快的,當我有了小孩,完成了理想,確保家人和女人可以餘生無憂以後,我會展示我可以達到的速度的。我在很多賽段裏很害怕,垂直的懸崖,水庫,高速賽段旁邊的大樹,山壁,我都害怕,我也不曾百分之一百信任我的賽車不會出機械問題。可能以前我駕駛的太安全了,太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了,這場比賽希望我能只顧著往前推進,當然儘量別撞上什麼東西。得之我幸,不得我不信,再不得我不幸,無非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