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嘲我的人太多我就自嘲是種智慧,想殺我的人太多我就自殺就是愚蠢。 


  最近看見黃健翔辭職了。不知道真的假的說還有人打小報告。原來小報告是不分年紀的。我以前就老挨小報告,害得我自己居然還打過幾次小報告。打小報告是作為男人最委瑣的事情之一,對付小報告的辦法有兩個,第一就是暴力解決,見一次揍一次,讓你大報告不做打小報告,我要是黃健翔,我就去打那打報告的,很公平嘛,上天給大家打一次的機會,你打了報告,我打了你。第二就是選擇沒有上級。這兩個我都用過,第一個雖然好使,但遠不如第二個一勞永逸。因為小報告永遠是要向上級遞交的,現在我連個領導也沒有,你想打我小報告也沒處給。
  如果我是個領導,我也永遠不會重用打小報告的人。本來就是,報告就是報告,為什麼叫小報告呢,因為是小人打的報告嘛。

  另外居然有人質疑擔憂黃健翔的未來。這太可笑了。其實他發瘋那會兒我沒趕上現場。後來我看了他和董路的一個相聲,覺得很好。我一直很喜歡能自嘲的人。想嘲我的人太多我就自嘲是種智慧。當然,想殺我的人太多我就自殺就是愚蠢。關於飯碗,中央5也不是什麼特牛的台,況且我看到過一句話,真正的鐵飯碗是無論去哪都有飯吃,而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

  關於CCTV5體育台,我個人是這樣的,在有比賽的時候,能看ESPN就看ESPN,實在沒就看上海台,上海台也沒有就看廣東台,廣東台沒有只好看央5,實在看不下去了就靜音看畫面。現在選擇那麼多,就央5那些只會唱樣板戲的解說,夥同話都說不利索的專家嘉賓——胡指導們,實在是沒什麼好看的。我在我比較熟悉和喜歡的體育項目裏,建議大家看看上海體育台的解說,足球,賽車和檯球,比央5說的好多了,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基本不請什麼說話無謂的專家,因為他們自己本身就是胡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韓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